close

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
東南亞市場商標在泰國註冊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東南亞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泰國商標查詢商標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如何申請泰國商標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泰國商標註冊程序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泰國申請註冊商標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泰國商標查詢申請東南亞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泰國商標註冊流程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因為30杯飲料,錢帥君臉書大罵培養她出道的伊林經紀公司「澄清,我不是伊林人了,因為他們糟透了」伊林資深主管說,對此感到遺憾。

錢帥君當年從伊林出道成為名模,近年淡出演藝圈,被傳出秘戀富二代,不僅入住豪宅,更開豪華轎車接送孩子上貴族學校。雖然跟伊林早無合約,雙方仍維持友好關係,上周日晚上,錢帥君主動傳訊息給伊林主管,說弟弟開了飲料店,要送30杯給公司留守員工喝,沒想到大家喝完因為沒熱烈在臉書上分享或按讚,惹錢帥君不開心,臉書貼文開罵。

錢帥君開幹前,訊息給公司主管,說合作16年沒功勞也有苦勞,弟弟開個店想衝人氣,請大家喝飲料卻沒在臉書上幫忙推銷卻七零八落,「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」、「拿人手軟」。該主管無奈說,若請杯飲料要幫忙TAG要講,早知道會這樣,甚至連飲料也不收了,後來主管請員工把飲料錢放進信封送到店裡,讓錢帥君又更加火大。

錢帥君寫道,「我在乎的不是這30杯飲料錢,更不是30個按讚,而是16年來的情分,只要伊林開口,我一定赴湯蹈火,如今我開口請大家支持一下,得到的卻是冷漠對待,我只是對人失望,對公司看淡,把30杯飲料錢直接用信封丟在手搖店門口就立刻走人,如果你們是這樣處理事情,那我真的了解,這就是我待了半輩子的公司對事情的解決方式。」

伊林多年來對合作過的藝人其實有情有義,即便約滿離開,有事時仍會全力相助,2013年錢帥君開美甲店,藝人們也全部到場站台。這次是她的弟弟開店,拿到飲料的員工反應或許沒那麼熱烈,讓錢帥君失望,伊林對此只覺得遺憾。

錢帥君從出道就在伊林長大,多年來也自認是伊林人。圖/錢帥君臉書
錢帥君從出道就在伊林長大,多年來也自認是伊林人。圖/錢帥君臉書

錢帥君從出道就在伊林長大,多年來也自認是伊林人。圖/錢帥君臉書
錢帥君從出道就在伊林長大,多年來也自認是伊林人。圖/錢帥君臉書

錢帥君在臉書上大罵前東家伊林經紀公司。圖/擷自臉書
錢帥君在臉書上大罵前東家伊林經紀公司。圖/擷自臉書

錢帥君在臉書上大罵前東家伊林經紀公司。圖/擷自臉書
錢帥君在臉書上大罵前東家伊林經紀公司。圖/擷自臉書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註冊
    全站熱搜